夏天的记忆

2018/10/01 来源:兰溪新闻网

  夏天是炎热的。每天,老天爷都像是发烧了一般,温度总在35摄氏度以上。太阳公公总是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人一旦走出家门,总能感受到那股强烈的热浪扑面而来,让你望而生畏,望而却步。有人会说,夏天有什么好的,真是热得人生无可恋啊。可我,唯独对夏天情有独钟,只因在我的记忆里,夏天是欢乐的。

  是的,夏天是欢乐的。只要夏天到了,我就可以游泳。尤其是去梦幻谷,那里有好多好玩的。我穿着蓝色的裤衩,跳进水中,仿佛置身蓝色的大海。我开始尽情享受那份凉爽,那份惬意,甚至是那份刺激。身边其他孩子带来的泳圈,就像一朵朵盛开的荷花,随着波浪起伏着,这份动态的美总是在我脑中挥之不去。而周围孩子们的戏水、尖叫和呐喊,此起彼伏,汇成了一曲欢快的合奏曲。我融入其中,感觉除了欢乐还是欢乐……

  我的夏天记忆就是这样的多姿多彩,欢乐无比。我爱夏天!

殿山中心学校五(2)班:高姜晗
指导老师:姚景香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