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读书吧!

2018/10/01 来源:兰溪新闻网

  高尔基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莎士比亚认为,书是全世界的营养品。以前,我不太明白,可今年暑假里,我读了《熊猫噜噜奇遇记》后,才真正领会读书很重要。

  《熊猫噜噜奇遇记》这本书讲了一只小熊猫的旅程。一只小熊猫在刚生下来的时候他的妈妈就不见了,后来就被猪爸爸收养。猪爸爸带着小熊猫噜噜到了城里去,结果遇上了奸诈的猴子,遭到了暗算。噜噜只好从八百层楼的高处向下爬,但噜噜很勇敢,心里似乎已经没有恐惧,就像是从二楼到一楼一样,只顾着向下爬,想和爸爸妈妈团聚。

  他是多么有勇气呀!如果是我的话,早就吓破了胆,因为我很胆小。记得一次我独自一人在家睡觉,我把家里的门窗都紧紧关上,房间里的灯也不敢关掉,可躺在床上还是怕有坏蛋进来,怕出现妖魔鬼怪。特别是听到一点异常的声音时,浑身就会起鸡皮疙瘩。就在我极害怕的时候,《能猫噜噜奇遇记》这本书浮现在了我的脑海中,熊猫噜噜那一步一步往下爬的情景映入我的脑海。这么一想,奇怪,心里不再那么恐惧了。《熊猫噜噜奇遇记》给了我勇气和力量,让我战胜了孤独,战胜了黑暗!

  朋友,读书吧!书给我们带来快乐,书给我们带来勇气和力量,使我们不虚度光阴。不要再犹豫了,读书会使你脱离凡俗,书中自有一片美好的世外桃源。

厚仁中心小学三(1)班:何佳怡
指导老师:徐赛萍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