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

2018/10/0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宝贝,或许是一个对自己重要的人,或许是一个让你终身受用的道理,或许是你最喜欢的一个玩具,又或许是你的一只小宠物,而我的宝贝,则是照片。

  大家应该会很奇怪,照片有什么好的,但是在我看来,每一张照片都是时光的标本,每一张照片,都有一段自己的故事。

  你看!这张照片是我三岁时候的冬天,阳光暖暖地撒下来,我搬了两张椅子放在门口,躺上去,还翘着个二郎腿,嘴里还念念有词:“哎呀,真舒服呀!”妈妈看着有趣,“咔嚓”一下,留下了这有意义的一幕。

  你瞧!这张大合照是在我幼儿园毕业的时候拍的。那是2013年的6月,在那一天,大家都将离开这个大集体,迎接自己的新同学、新老师,内心又激动又难过。在照片上,同我一块合影的,除了我亲爱的小伙伴们,还有江园长、徐老师,我一看到这张照片,就回忆起在幼儿园那无忧无虑的日子。

  再看这张照片,这里面的我已经是一个三年级的姑娘了,我和妈妈一起去舟山旅游,我们去了标本馆、古街、海边……带回了许多有意义的纪念品,瞧我笑得多开心,这可是我唯一一次和妈妈一起出去旅游呢!

  每当我翻起我的相册,看到自己生活的点点滴滴,便会回忆起当时的情景,相机锁住了那一瞬的时间,照片打开了我那一刻的记忆,这些珍贵的照片,这些永恒的过去,将成为我永远的宝贝。

外国语小学六(1)班:夏彦彤
指导老师:诸葛雪雁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