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域外媒体看兰溪

让数据“跑腿” 企业一次不用跑 兰溪“互联网+”洽谈异地招商项目

2018/09/25 来源:

   本报消息(通讯员杨一之)9月14日,在兰溪经济开发区会议室里,兰溪与远隔千里的深圳怡钛积公司实现异地对接。双方借助视频会议系统,就项目启动事宜进行深入沟通。

  9月初,深圳怡钛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MOLED光学膜涂布及非光学功能膜涂布项目投资兰溪经济开发区光学膜产业园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该项目将落户兰溪光膜小镇。

  据悉,深圳怡钛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新技术材料的集团化企业,产品应用于电子&通信、半导体制程和封装、新能源等领域。公司于2015年9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同年11月获批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广东、福建、江苏、台湾、香港等多地设立子公司或分公司。

  该公司AMOLED光学膜涂布及非光学功能膜项目总投资10亿元,投产后销售额将达到20亿元。怡钛积公司为该项目的投资选址先后考察了安徽、江西、广西、浙江等多个地方,兰溪以最大的诚意、高效的服务赢得怡钛积公司的认可,最终项目落户兰溪光膜产业园。

  为了推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兰溪实行“全程代办、全程跟踪”,最大限度精简审批流程,加强要素保障,以服务效能提升为项目推进提速,做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此次首次采取“互联网+招商”的方式召开视频会议,实现招商引资“秒对接”、项目洽谈“马上办”。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都不跑”,也让合作企业感受到了“兰妈妈”式的优质政务服务软环境。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