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怪妈妈

2018/09/2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我的妈妈今年三十八岁了,可她还是那么活泼、可爱,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戴着厚厚的眼镜,有一双大大的耳朵,还有一个大鼻子,只要有一点动静,她都会知道,真是个怪妈妈呀。她怪在哪里呢?我来说一说吧。

  怪处一:火眼金睛。别看我妈妈戴着厚厚的眼镜,可她有一双火眼金睛。有一次我的作文写了整整四大页,密密麻麻的,加上我大大的字,真是连我自己也看不清楚了。我给妈妈检查,想着可以看一会电视,可我刚坐下来,就听见妈妈喊:“快来,有三个错别字!”哇!不到几秒钟,就能从这些龙飞凤舞的字中找出错别字,不是火眼金睛,还是什么呀!

  怪处二:顺风耳。一天早上我在房间里弹钢琴,因为天气寒冷,小拇指都伸不直,没有弹到位。妈妈在厨房里喊道:“为什么只降半调?”天哪!我的房间离厨房还隔着客厅呢,她都听见了,这不是顺风耳,还是什么呀!

  怪处三:千里鼻。妈妈特别讨厌大蒜的味道,总是说很臭,可我和爸爸却非常喜欢。有一次,妈妈加班还没回来,爸爸带我去吃大蒜烤茄子,我们整整吃了两大串,回家的时候妈妈还没到家,我们就迅速地去刷了牙。可是,妈妈一回到家,吸了吸鼻子就说:“你们是不是吃大蒜了?”天呀,我们可是刷了牙的,这不是千里鼻,还是什么呀!

  现在你们知道我妈妈怪在哪里了吧,哈哈,她就是这样一个怪妈妈!

实验小学三(6)班:徐思睿
指导老师:方秀玲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