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书屋 大大梦想

2018/09/25 来源:兰溪新闻网

  在爸爸的影响下,我从小就酷爱读书,随着我读的书越来越多,爸爸和我一起制作了一个书柜。等我把书分门别类地摆放整齐,我发现我的房间不仅整洁干净了,而且看上去大了很多,最重要的是特别有成就感,因为我的房间变成了一个小小的书屋。

  我喜欢看各种各样的书,漫画、童话、成语故事、科幻、自然科学等。我常常会一个人畅游在美好而神奇的世界里,想象着我能像鱼儿一样自由自在。

  我有一个梦想,要通过自己的知识发明一个像口罩那样小巧、方便的“氧气分离器”。那样我们去潜水就不需要背笨重的压缩空气瓶了。这个神奇的“口罩”,还可以为国家做贡献,水下救援、深海采矿、建造跨海大桥等等都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

  我知道梦想很美好,但需要努力才能实现。

梅江镇墩头中心小学五(1)班:王海波
指导老师:沈翔宇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