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2018/09/2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

  走进校门,一个小水池格外醒目,几座假山挺拔地屹立着。往前走,映入眼帘的是两排桂花树,它们像战士,保护着我们美丽的校园,虽然桂花还没有开,但是微风吹过,那清香已跑进了我的心田。

  再往上走,就是我们的小花园了!从石阶上去,有许多的藤蔓缠绕在顶上的空隙里,变成了一个遮阳棚。往前看,一个大花坛出现在我眼前,现在它是一片碧绿,到了山茶花开放的季节,整个花坛就变成了玫红色的,真是美丽极了!

  走进教学楼,一排红叶石楠引人注目,它的叶子淡红淡绿的,好看极了。一到四月,它便会开出一朵朵白色的小花,风一吹,小花便纷纷扬扬地飘荡起来,像下了一场雪,风停后,一地雪白,像在花海中似的。

  美丽的校园,我们爱你!爱你的温暖,爱你的芳香。

云山小学五(2)班:芦钰涵
指导老师:方琴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