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服务退役士兵就业创业

兰溪举办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专场招聘会

2018/09/2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9月21日上午,兰溪举行2018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专场招聘会,为近100名退役老兵搭建就业创业平台。(详见3版)
    金华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王振勇,兰溪市委副书记王新锋参加活动。
    兰溪市人武部政委戈金辉主持活动。兰溪市副市长陈玉祥致欢迎词。
    兰溪举行2018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专场招聘会,旨在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军人荣誉感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激励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再出发,珍惜荣誉建功业。据悉,兰溪将拿出更多举措为退役士兵做好服务,通过开展技能培训、扶植创业、职业推荐等,帮助他们实现就业和自主创业。
    活动现场,兰溪26家企业参加招聘会,为近100名退役士兵提供了600余个就业岗位。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