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手机落在银行柜台 工作人员捡到归还

2018/09/20 来源:

  记者叶旭萍

  本网讯“幸亏工作人员帮忙保管手机,要不然就麻烦了。”昨天,市民徐先生致电本报“民声热线”,想借本报对兰溪市农商银行邑厉坛网点工作人员表达感谢。

  徐先生老家在云山街道,9月14日下午,他陪同母亲来到邑厉坛银行网点办理存款,因母亲年事已高,他在柜台帮忙填写存款单,并顺手把手机放在旁边。办完业务后,他和母亲就离开了。

  当车子开至城北加油站附近时,他母亲的手机响了,打电话来的是银行网点的工作人员,说是他的手机忘在了柜台,让他及时去取回。他一摸口袋,才发现自己的手机真的不见了。

  随后,他再次回到银行网点,拿回了自己的手机。原来,该工作人员在柜台上发现手机后,根据徐先生母亲存单上填写的手机号码及时通知了他母亲。

  “手机丢了事小,可是手机里捆绑的银行卡及很多重要的联络方式丢了会造成很大的麻烦,好在及时找回来了。”徐先生说,该名工作人员为年轻女性,不仅热心帮忙保管手机,主动联系,在为其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始终笑脸相对,态度亲切。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