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女儿玩cosplay 父母极力反对不理解

2018/09/20 来源:

   “古古咕咕咕”:是不是现在父母都与子女有很大的代沟啊,思想太不开放了。

   “导报全媒体”:为什么这么说呢,你和父母发生什么矛盾了吗?

  “古古咕咕咕”:我这个人比较喜欢古风、动漫和游戏,反正二次元的东西我都挺喜欢的,上大学的时候迷上了cosplay(角色扮演),还参加了学校的社团,现在上班我从事的也是这一类工作,然而我的父母特别不理解,认为我不务正业,我和他们解释cosplay是什么,为什么喜欢以及以后我想怎么做,可他们就是不听我的,除了反对就是反对,极力要求我换工作。

   “导报全媒体”:毕竟年轻人的东西父母一辈可能不大理解,那你现在从事这份工作做得如何,你自己觉得怎么样呢?

  “古古咕咕咕”:我们其实是有专业的团队的,还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我自己是非常喜欢的,现在做得也挺好,我们经常去漫展参加活动还有演出,会出售周边制作视频,也拿过一些奖,我们下一步就希望能够在ChinaJoy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osplay封面大赛上获奖。

  “导报全媒体”:那还是挺好的,可能你父母现在还不能理解你的工作,要想得到父母的支持你就需要更加努力做出成绩才行,让你父母看到你在年轻人的舞台上有多耀眼。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