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域外媒体看兰溪

第十届长三角城市龙舟邀请赛在浙江兰溪举行

2018/09/20 来源:

  9月14日,2018第十届长三角城市龙舟邀请赛在兰溪正式开赛。本次邀请赛由浙江省体育局、上海市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联合主办,兰溪市人民政府、浙江省龙舟协会、上海市龙舟协会、江苏省龙舟协会承办,竞赛项目为公开组22人龙舟500米直道赛,共有浙江、上海、江苏三地的12支队伍参加。

  赛前举办了简短而隆重的开赛仪式,中国龙舟协会、浙江省体育局、上海市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金华市体育局、兰溪市领导,浙江省龙舟协会、上海市龙舟协会、江苏省龙舟协会组委会等有关成员应邀出席。

  兰溪市副市长吴丽娅主持开幕式,兰溪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柯卫代表兰溪市人民政府致欢迎辞,之后,主席台领导为参赛龙舟点睛,最后由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宣布比赛正式开幕。 龙舟运动以其厚重的民族文化和广泛的群众基础,展现着团结拼搏、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日益成为一项深受群众喜爱的体育项目。本届长三角龙舟邀请赛吸引了来自江浙沪三省市的12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参赛,经过预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温州市鹿城飞龙队夺冠,温州拉波斯龙舟队荣获第二名,浙江兰溪龙舟队荣获第三名。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