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没收到快递员电话快递却被签收了

2018/09/20 来源:兰溪新闻网

  “一路向北”:现在的快递员怎么这么不负责任,我都没接到电话,快递却显示已签收,难道不是应该和我确认一下的吗?

  “导报全媒体”:还有这种事啊,那快递拿到了吗?

  “一路向北”:对啊,快递是拿到了,但是也费了一番工夫,心里实在是不舒服。之前我在网上买了一个东西,花了好几百元钱,那天看物流的时候发现快递正在派送当中,我想着都在派送了,那东西很快就到了,等着快递员电话就好了。因为我上班比较忙,下班回去的时候忘记有快递这个事情了,第二天想起来的时候我还好奇怎么没有给我打电话,怀疑是不是快递还没有到,看了一下物流信息发现快递已经被签收了,当时我真是一脸懵,我都没有接到快递电话,也没有拿到快递怎么就被签收了的。

  “导报全媒体”:嗯,那后面是怎么解决这个事情的呢?

  “一路向北”:我一开始是和卖家反映的,让他们帮忙查查,然后和我说快递公司那边正在查,结果一查就是两天还没个消息。我花了好几百买的东西,现在找不到了,你说我着急不着急,后来打电话给快递员,他和我说是他自己签收的,放在了签收地址的店里,我听了以后真是生气,你说签收了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好几百的东西弄得我以为丢了,太不负责任了。

  “导报全媒体”:确实是有点不负责,快递到了总是要打个电话通知一下的。不过你也是费了好大力气,下次遇到这种事直接联系快递员问下情况更方便。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