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域外媒体看兰溪

兰溪籍13名在外特级教师助力家乡教育

2018/09/19 来源:

  本报消息(通讯员黄振华记者王卫英)近日,兰溪市邀请13名在外的省特级教师回乡参加“回忆、回家、回报”———兰溪籍省级特级教师、校长情系桑梓助力教育均衡发展座谈会,共话兰溪教育发展。

  来自杭州、衢州、金华等地中小学、教研室的13名兰溪籍省级特级教师、校长分别为如何促进兰溪教育均衡发展积极献言,并就兰溪如何招师引智、加强教师人才队伍建设和促进学校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竭尽全力通过年轻教师交流、建立家乡名师工作室等方式助力家乡教育均衡发展。

  兰溪市教育局还特聘13位兰溪籍省级特级教师、校长为兰溪教育发展顾问,并与兰溪各中小学教师结对助力。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