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域外媒体看兰溪

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一行莅临绿城产业服务交流合作

2018/09/19 来源:中国产经新闻网

  9月14日,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带领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周通、市经信局局长童永生、市经开区副主任杨卓成、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郑建花等来到绿城产业服务公司考察交流。绿城服务集团董事会副主席杨掌法、绿城科技产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福军等人陪同并参加交流会。

  参观未来科技城(海创园)产业服务中心

  座谈会上,绿城服务集团董事会副主席杨掌法分别介绍了“大绿城”以及“绿城产业服务”的发展状况和成果。伴随行业的分化和市场的变化,绿城服务加速向城市综合服务商转型……依托新兴技术的实践应用,绿城产业服务不仅实现了园区内人、物、设备的互联互通,还通过整合产业服务资源,打破“孤岛”现象,实现了内部和外部资源的互通。运用科技手段提升服务品质,通过优质服务来助推园区产业发展。

  座谈会

  朱瑞俊书记一行在参观未来科技城海创园产业服务中心后,介绍了兰溪市经济发展尤其是产业发展的状况。朱书记对绿城产业服务的智慧园区建设和产业服务成果表示赞赏,并邀请绿城产业服务参与兰溪产业园区的规划建设。随后,兰溪市经开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经开区社会发展情况及产业发展状况。双方就下一步经开区产业规划、园区招商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