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创建“百日宣传”进校园

2018/09/18 来源:

  本网讯近日,兰溪市流管局联合市卫计局、外来创业者和谐促进会走进汪高小学,开展平安创建“百日宣传”进校园活动。

  汪高小学是兰溪外来子女比较集中的学校之一,其中外来子女占学生总数的80%,参加本次活动的是学校五年级120余名学生。

  活动过程中,市流管局宣讲员就流动人口政策法规和平安创建相关知识作了介绍,并结合校园火灾特点,采用举例说明、你问我答、观看逃生演练视频等方式向学生们传授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外来子女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市人民医院口腔科专家为学生们讲解口腔健康知识。

  学生们表示,要当好健康与平安的小使者,将学到的知识传递给爸爸妈妈及身边的其他人,让更多的新老兰溪人成为平安的传递者、实践者。

   记者陈燕娟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