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北斗崖

2018/09/18 来源:兰溪新闻网

  8月的一天,我和外婆外公去遂昌县的北斗崖景区游玩,经过三个小时的颠簸,客车终于来到了北斗崖景区。

  北斗崖就是石姆岩,由于石砪岩的地名被人提前注册,因为天上有北斗七星,这里有寿星岩、大高石、小高石、金钟岩、肚脐岩、猪腰岩、凤凰崖等七座岩崖,所以更名北斗崖。

  北斗崖景区距遂昌县城60公里,矗立在海拔1000米的山峰之巅,自然植被茂盛,空气清新,富含负离子,气候凉爽宜人,是以缆车和滑道为主要的交通工具的旅游景点。

  我坐在缆车上紧张又开心,在缆车上看到许多美的风景,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有翠绿的竹子、松树……

  下了缆车我们走在山顶的小道上,极目远眺,体会“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我在山上看见山对面的石姆岩,就像一位老人抬着头看着远方,思念远方的石公,希望石公能早日来到自己身边长相厮守!走近石姆崖,云雾缭绕,看不到石砪岩顶,自己就像是石砪岩边的一颗小石子。我觉得大自然真是美妙啊!用它的鬼斧神工创造了这样壮观的景色。

实验小学三(1)班:王馨茗
指导老师:潘玮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