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2018/09/1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我有一个朋友叫张文浩,是个男孩,住我家隔壁,他高高瘦瘦的,眼睛挺大,一张瓜子脸。夏天,他喜欢穿短衣短裤。张文浩比我大一岁,从小我俩都在一起玩。

  张文浩喜欢唱歌,平时去他家,不是在唱歌,就是嘴里不停地哼着一首歌,有时还会推荐几首歌给我。我选的几首歌,他几乎都会唱。他唱歌确实好听,每次在那个唱歌软件上唱歌,他都能得高分。

  张文浩的学习成绩也很好。放学后,我们都在一起写作业,不懂的地方还可以向他讨教一下。

  张文浩虽然有很多优点,但是缺点也不少。最让我讨厌的就是他喜欢捉弄人,而且都是趁你不注意的时候捉弄你。每次见到他,他就要吓我一下,或捉弄我一下。刚开始我挺反感的,到最后被他捉弄成习惯了,也就习惯了。

  现在我俩都读六年级了,在小学阶段的最后一年,我们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同时也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地久天长!

诸葛镇中心小学六(3)班:方嘉琦
指导老师:吴小施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