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域外媒体看兰溪

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 兰溪供电推进“我跑你不跑”

2018/09/14 来源:

  浙江在线9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滕健)精准到企,助力发展。3月以来,结合“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专题活动,兰溪市供电公司选取全市50家行业龙头企业作为走访对象,由领导带队深入大客户所在的厂区进行走访调研,为他们提供“量体裁衣”的个性化服务。同时,加快“互联网+供电服务”技术应用,进一步简化优化流程,推进各项业务“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都不跑”,受到企业用户的欢迎。

  在走访调研活动中,一些企业希望供电公司能尽早解决承兑汇票交纳电费问题。为此,兰溪市供电公司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及时进行分析和研究。正值国家电网“电e宝”全网通互联网电费代收支付平台推广之际,该公司主动协调供电、银行、企业三方关系,在省内率先实施企业承兑汇票交纳电费的举措,不仅便利企业交纳电费,而且降低了企业电费财务成本,受到企业用户的好评。

  “你们来得真及时!用‘电e宝’承兑汇票交纳电费,真是太方便了。”兰溪市供电公司为企业考虑提供便捷服务的做法,得到了兰溪固齿拉链公司负责人夸赞。他说,通过银行柜台缴纳电费的过程比较繁杂,让财务人员非常“头痛”,“这次你们带着优化企业用电方案过来,帮企业出点子、想办法,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真的谢谢你们了。你们的做法给我们的生产和运营带来极大便利。”

  将服务送到“家门口”,让企业“一次都不用跑”,这是兰溪市供电公司加快推进“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营销服务体系、深化“最多跑一次”、推进“我跑你不跑”工作的缩影。

  “以前装一个变压器,至少需要到供电部门跑四五次,现在不用跑了,都是供电公司上门服务。”说起兰溪市供电公司在服务上的提升,浙江金梭纺织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郑晓军赞不绝口。他说,供电窗口人员上门服务,一方面能够充分利用专业团队,为企业电力服务对症下药,让企业少走弯路;另一方面,审批实行网上申报和现场服务,让企业“零跑”,充分体现了供电公司人性化、高效优质的服务。

  据悉,自“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专题活动开展以来,兰溪市供电公司主动对接乡镇街道和各大企业,重点针对用电需求较大的兰溪“一园二区”,帮他们出谋划策,解决用电难题,目前共收集各类意见和建议12条,出具大客户优化用电方案9份,为自立铜业、亚华印染等企业提供经济合理的供电方案,业扩服务时限达标率100%,受到了企业用户的大力称赞。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