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民生社会

长三角城市龙舟邀请赛明天开赛

横山大桥、南门大桥至金角大桥水域为管制区,禁止船舶通航停泊

2018/09/1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超) 今天上午,来自浙江、江苏、上海等地的12支队伍陆续抵达兰溪,参加第十届长三角城市龙舟邀请赛。
    作为兰溪的一项品牌赛事,从2012年开始,兰溪已连续举办六届龙舟赛。
    据了解,本次邀请赛由浙江省体育局、上海市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联合主办,兰溪市人民政府、浙江省龙舟协会、上海市龙舟协会、江苏省龙舟协会为承办单位,来自浙江、江苏、上海三地的12支队伍汇聚兰溪、一决高下。
    本次邀请赛的竞赛项目为公开组22人龙舟500米直道赛,比赛于明天上午8点半在中洲公园兰江主航道举行。开幕仪式上设有精彩的传统文化表演等。欢迎广大市民届时前去观看,为各龙舟队呐喊助威。
    为了保障比赛顺利进行,活动在比赛水域两端设置明显警示标志、夜间设置警示灯,并在现场安排值班船舶、值班人员,提醒过往船舶注意通行安全。同时,因赛事安排,9月14日17∶00前,比赛水域实行封航管理,横山大桥、南门大桥至金角大桥之间水域为管制区,禁止与比赛无关的船舶进入、停泊在禁管制区,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凡在比赛时间途经比赛水域的船舶,应提前选择安全水域顺航道有序停泊;恢复通航后,不得抢档,并服从现场海事管理人员的指挥。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