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一开始反对养猫的家长 现在对猫爱不释手

2018/09/13 来源:

  “家有喵呜”:我妈妈简直就是“打脸专业户”,现在她对家里的猫比对我还好。

  “导报全媒体”:哦?说来听听。

  “家有喵呜”:我一直很喜欢猫,想在家里养一只,可是我妈死活不同意。她这个人有洁癖,每次我一说要养猫就极力反对,说猫不干净,掉毛还有跳蚤,又没人管。甚至说“有猫没我,有我没猫”这种话。我听了很绝望,但是又实在喜欢猫,上个月就先斩后奏,直接把猫带回家。

  “导报全媒体”:那你妈妈什么态度,怎么就变现在对猫比对你还好了呢?

  “家有喵呜”:一开始我妈很反对,还说了我一通,但是我都把猫拿到家里来了,她肯定不会真把我和猫赶出去的。我妈见到猫都是绕着走的,谁知道我家猫一点也不怕人,反而很粘人,它自己会凑上去蹭我妈妈的腿,估计是真的太可爱了,没过几天我妈就被猫给征服了。现在她没事就和猫玩,天天给它铲屎,上次买了三文鱼我以为是做给我吃的,结果说是给猫的,我现在在家算是没地位了。

  “导报全媒体”:你妈妈态度转变的还真快,现在你也不用担心你妈妈不喜欢猫的问题了,“一家子”多温馨!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