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旅游

香港高铁票开售 兰溪到香港七个多小时 中秋节走起

2018/09/13 来源:

  记者沈冰珂

  等了很久的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于在9月23日起商业运营了。目前,各次列车车票正式发售,兰溪的小伙伴终于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香港之旅啦!

  高铁一通,途经内地40多个车站,浙江境内经停杭州东和金华站。

  高铁香港段的开通,将香港纳入了全国高铁网络。就时间来看,深圳出发最快14分钟即达。金华出发需要六个半小时,而兰溪至金华有金兰快线,从兰溪客运西站出发到金华市政府站,再转B4到达金华高铁站,总时长约为一个小时,也就是说,从兰溪到香港,只要七个多小时。

  至于通关入境问题,也是很便捷的。到达西九龙站后,去b2入境层办理内地出境程序,接着在同一层办理香港入境程序即可。

  相对于飞机出行,无论是候车时间还是路费,高铁的出行方式性价比显然更高。记者从12306网站查询到,到香港的高铁为G99,从金华出发,票价868元,6小时41分钟即达香港西九龙;如果从杭州出发,票价935元,7小时27分钟即达香港西九龙。

  看来兰溪小伙伴去香港“剁手”,真的只剩一张车票的距离了。目前距9月23日还剩下十多天,想出去玩的小伙伴赶紧去买票吧。

  终点站香港,是一座从昔日的小渔村发展成的繁华大都市。小伙伴们可以穿梭在繁华的中环金融区,在尖沙咀、铜锣湾的橱窗中领略全球风尚,在维多利亚港与兰桂坊感受这座不夜城的魅力,也可以在大屿山、西贡、龙脊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香港的尖沙咀可以说是“地理中心”,不仅去哪里都方便,而且人气旺。这里有全港最大的购物中心海港城,也有最“国际化”的重庆大厦;有名店街广东道,也有人气颇高的加连威老道……可以说是适合一家大小的首选购物地。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