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当老师后的第一个教师节 感动满满

2018/09/11 来源:

  “春秋”:今年教师节给我印象太深刻了!

  “导报全媒体”:是什么情况呢?

  “春秋”:我今年刚当老师,这是我过的第一个教师节,所以感受很深。学校给我们发了鲜花巧克力,而且为了庆祝,学校还安排了演讲比赛。听别的老师们说这是今年头一回,很有新意。偷偷告诉你,我还得了第一名。虽然才开学一个多星期,学生们和我早就打成一片了,这次教师节每个学生都送了我一张祝福卡片,还有家长录制了学生表演的视频当做教师节礼物。这个教师节真的很难忘!

   “导报全媒体”:那你一定很开心吧,当老师是不是很幸福?

  “春秋”:是的呀,心情一直很亢奋。身为一个老师我觉得很幸福,虽然我们平常的工作会因为各种琐事而烦恼,但是一想到这群可爱的孩子工作都有了更大的动力,真的非常感谢他们。

  “导报全媒体”:那也祝你以后能和学生度过每一个难忘的教师节!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