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男朋友对狗太宠溺 女朋友很吃醋

2018/09/11 来源:

   “晴天娃娃”:我要吐槽一下我的男朋友。

  “导报全媒体”:你男朋友怎么了?

   “晴天娃娃”:我男朋友对待狗比对我还好,有的时候真的好吃醋。我们家狗狗是一只法斗,男朋友特别喜欢,之前给狗狗吃鸡架拌狗粮,他都是从网上整箱整箱的买,而且冬天的时候不管天气怎么冷,他都要手动剁碎,明明家里有搅拌机,还加各种的营养品,就连狗狗用的沐浴露都是最好的,一瓶沐浴露够我好几瓶。我们每次出去玩回来的时候,他都是用一个大书包装着各种狗狗吃的用的,在狗狗身上花钱真的是从来都不心疼的,照顾狗狗照顾得比我还好。

  “导报全媒体”:你的男朋友一定是很喜欢狗才会这样的,你可以适当和男朋友提提意见,别忽略了你。

  “晴天娃娃”:他是挺喜欢狗的,狗也是我们一起考虑后才买的。我不反对他养狗,就希望他以后能够不要因为狗而忽略了我。

   “导报全媒体”:嗯嗯,你男朋友对待狗这么好,肯定是个有爱心、负责任的人,你和他多沟通沟通,他肯定能理解你的想法。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