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健康

兰溪市人民医院获评国家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规范化建设达标医院

2018/09/07 来源:兰溪新闻网

  8月30日,在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2018年会暨第十九次全国呼吸病学学术年会上,第二批国家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PCCM)规范化建设实地认定单位名单公布,兰溪市人民医院被认定为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规范化建设“二级医院达标单位”,并获颁资格证书,这也是浙江省首家获此殊荣的二级医院。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规范化建设是由中国医师协会呼吸医师分会、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全国呼吸专科医联体、国家呼吸疾病质量控制中心共同发起并积极推进的项目,以规范化体系建设与能力提升为抓手,为实施分级诊疗创造条件,促进呼吸病学业务开展和人才培养。

  兰溪市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于8月13日接受了国家专家现场评审。评审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向医护人员和病人提问等环节,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对该院创建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本次获此殊荣,代表该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的全面提升,也标志着该院PCCM建设已步入了省级乃至国家级先进行列。

人医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