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赤溪“廉政讲堂”开课

2018/09/0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今天下午,兰溪市赤溪街道纪工委在廉政教育基地常满塘三让祠堂举办“党员廉政讲堂”活动。
    “此次新修订的《条例》共142条,与原《条例》相比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了2条,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课堂上,该街道纪工委书记祝小平逐章逐条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处分条例》,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熟悉和掌握《条例》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并详细讲解修订后的九大亮点。
    祝小平还对近年来街道纪工委查办的农村党员干部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教育党员干部要珍惜岗位,正确对待权力和金钱的诱惑,强化责任担当,做一名懂法守法、廉洁奉公,让组织放心、群众信赖的党员干部。
    “我们通过开设‘党员廉政讲堂’,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最新的党规党纪,希望能促进干部自身素质不断提高,同时将身边发生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讲给大家听,让廉洁之花深入人心。”祝小平说。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