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2018年度征兵工作定兵会议

确定全市207名入伍新兵

2018/09/0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见习记者徐桢瑾记者冯亦柔) 8月31日下午,兰溪召开2018年度征兵工作定兵会议,正式确定上级赋予征集的207名入伍新兵。

  金华军分区司令员程友敏,兰溪市领导陈智军、叶小虎,市政府党组成员黄凯声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定兵十大原则并就定兵工作征求意见,最终确定207名新兵,其中大学生占比75%以上。同时,要求全市相关单位加强对已定兵员的教育管理,做好档案资料收集整理,认真做好兵员交接,同时及时掌握新兵入伍后的表现。 程友敏对兰溪今年征兵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的征兵工作是在国防动员系统文职转改工作后的第一次征兵,兰溪突出重点目标,全面发动、广泛宣传、合理部署,前期征兵工作基础扎实。此次征集的207名入伍新兵,兵员素质达到要求,为国防建设输送了优秀青年人才。希望兰溪高度重视,狠抓落实,继续做好征兵年检工作。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