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旅游

兰湖入围省十大运动休闲湖泊

2018/08/29 来源:

   见习记者徐桢瑾记者叶旭萍

  本网讯 2018“东钱湖杯”浙江省十大运动休闲湖泊的评选活动日前网络投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金华一共有三大湖泊入围,兰湖是其中之一。

  围绕兰湖而建立的兰湖旅游度假区是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省级旅游度假区,它位于有着“袅袅蔺芷兮,溪畔轻扬,落落繁花兮,溢彩流光”之美誉的兰溪市境内。

  兰湖旅游度假区以“日湖环游来现,月景追忆归还”的诗意之姿展现一个湖静谧、茶清新、溪灵动、田秀美、林自然的“东方瑞士”小镇风貌。度假区以家庭旅馆、康体养生、高端休闲为三大核心主题,集旅游、休闲、度假、消费于一体,具有生态、文化、运动特色,给游客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度假区自然风光秀丽,拥有3000多亩形态优美的静水湖面,4000多亩清新优质的茶园。在路网结构及景点营造上也别出心裁,均围绕“兰花”而展开,度假区内十大景点化生彩蝶与兰花,通过路网串联在兰状湖湾的周围,形成花由溪生,“兰”“湖”相映的景观意象。

  这是一个美得令人遐想的“瑞士”小镇,无处不散发出浪漫优雅气息。同时,这里也是吃货的天堂。度假区现有四季兰湖餐厅、兰调餐厅等满足顾客的用餐需求。爆红网络的“李渔和他的两头乌”餐厅里特色兰溪美食集结,兰溪特色的鸡子馃、水晶糕、笋肉烧麦、豆腐汤圆……都能在这里吃到。

  兰湖旅游度假区交通十分便利,自驾车路线可以从杭州—杭金衢高速公路—兰溪(18号出口—沈村高速出口)—330国道兰溪市区方向。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