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新闻集萃

金华一只一米多长的鳄鱼出逃 全城搜捕

2018/08/27 来源:新蓝网

前天深夜,一条鳄鱼从金华永康一家菜馆逃出, 永康警方目前正在方圆百里地展开搜索。

鳄鱼从菜馆出逃

这条鳄鱼是凌晨2点多从菜馆逃出的,20多分钟后,一直沿着公路,往方岩高速路下来的第一个红绿灯方向爬行,鳄鱼嘴上绑着胶带,长约1米,重达二三十斤,是一种人工养殖的尼罗鳄,具有身份标识,属于合法购买。

警方全力搜查

按照这个线索,永康方岩派出所出动了二三十名巡防队员,分批前往鳄鱼出入的附近区域寻找。

永康方岩派出所民警

高峰:“我们刚开始是在方岩安置区附近找,后来监控发现它跑到古山王南山施工地方去了,我们把警力移转到那边去了。范围大概是整个施工地方和施工边缘。”

鳄鱼是该菜馆的特色菜

这家菜馆的工作人员说,鳄鱼是他们店的特色菜,从广东那边的养殖基地进的货。这条鳄鱼是23号下午刚到的货,没想到第二天就逃走了。

菜馆工作人员 姜伟:“早上来就发现不见了,就报警了,然后到处找。”

鳄鱼回到失主手中

据悉,昨晚7点多,有群众在永康王南山鱼塘对面的树林里发现了这条“全城通缉”的鳄鱼。找到时,鳄鱼还活蹦乱跳!不过嘴巴还是被胶布封着。目前,鳄鱼已经回到失主手中。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