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旅游

@兰溪人 下个月上海旅游节 迪士尼等75家景点门票半价优惠啦

2018/08/23 来源:

  昨天,记者从上海市旅游局官网了解到,在即将举办的上海旅游节期间,上海将有75家景区、景点面向中外游客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活动。门票优惠活动时间为9月15日至9月21日。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上海野生动物园、上海迪士尼乐园、上海科技馆、上海自然博物馆、上海中心大厦上海之巅观光厅、上海欢乐谷、锦江乐园等景点都将参与其中。

  据悉,自2011年以来,上海旅游节期间景点景区推出半价惠民活动已成为“传统福利”,深受中外游客欢迎。今年参加优惠活动的景区、景点数量较去年的64家大幅增加,其中黄浦江游览、上海迪士尼乐园等是首次加入旅游节惠民活动。

  那么兰溪市民对上海旅游节是什么反应呢?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不少市民还是很期待的。市民吕楠颜表示,去迪士尼玩一直是她的梦想,以前一直纠结门票太贵,这次既然半价,那她肯定是要约上老公带上儿子去好好玩一下了。另一市民陈燕告诉记者,已经连续两年赶去参加上海旅游节了,这次要把前两年来不及玩的景点玩一遍,“门票省下的钱刚好可以升级酒店。”

  不过,记者提醒,上海旅游节期间,部分景区景点半价优惠有时间、区域和票种规定;金秋旅游旺季与门票优惠活动叠加,部分景区景点可能出现较长时间排队等候的情况,游客应提前做好准备,尽量错峰出行。

   记者金雪琼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