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你安心在兰创新创业 我用心让你后顾无忧

兰溪为高层次人才绘制“休闲地图”

2018/08/1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携亲朋免费游览兰溪景区、特色小吃享受五折优惠、美发观影等近30家服务网点享会员折扣……8月16日,兰溪发布“人才休闲地图”,在兰人才持“英才无忧卡”便可享受地图上38家联盟点的各项服务,涵盖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等方方面面。
    为持续做优、做深、做精人才服务,兰溪精心策划并绘制了“人才休闲地图”。记者看到,这份地图的正面为卡通风格,绘制了首批38家人才服务联盟点的分布点,图文并茂,让人一目了然。背面包含兰溪简介、兰溪科创园情况介绍、全市人才政策一览表等内容,能够让人迅速对兰溪市情、创业园区、人才奖励政策等有初步了解。可以说,这是一张集市情、园区、人才政策介绍和人才服务网点导引的“综合性地图”,非常实用。
    配合这张“人才休闲地图”同步使用的还有升级版“英才无忧卡”。自2014年起,兰溪便开始实施“英才无忧卡”制度,各类人才凭卡可享受创业创新、出入境管理、医疗保健、子女入学、家属安置等一站式优质服务。此次升级后的“英才无忧卡”更全面、更便捷、更实惠,在兰溪的高层次人才可凭卡前往各服务联盟点享受相应服务。首批38家联盟点包含了餐饮住宿、旅游观光、汽修美发、健身观影、小吃美食、政府服务等多个行业,涵盖工作生活各个方面。
    沈溪辉是浙江丰登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助理,去年8月刚从杭州来兰溪,便享受到了拎包入住人才公寓的福利。工作之余,沈溪辉时常会去看看电影、尝一尝兰溪名小吃。而此次“人才休闲地图”的发布和“英才无忧卡”的优惠升级,无疑给他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和实惠。“兰溪是一座小而美的城市,这里的人才政策和服务非常贴心。”沈溪辉说,“人才休闲地图”的绘制,方便在兰人才去探寻兰溪的美食、美景及更美好的东西,让更多的人才了解兰溪、留在兰溪。
    此外,兰溪人才服务平台“智汇兰江”微信公众号也进一步升级,集新闻动态发布、办理事项公示、人才服务在线申请、人才休闲地图导航等功能于一体。在兰人才不仅可以通过公众号查看人才休闲地图,实现百度地图实时导航,了解各服务联盟点的优惠额度,还能享受“线下+线上”的服务。在兰人才如需申请“英才无忧卡”、住房补贴、租房补贴、工资性津贴、人才公寓等,均可在线查看办理流程、所需资料、享受标准等信息,以及在线下载和上传等功能,让用人单位和人才足不出户,即可实现人才服务“最多跑一次”,甚至零跑腿。
    兰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振辉参加“人才休闲地图”暨“智汇兰江”微信公众号升级发布会,为首批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盟点和部分在兰人才代表授牌发卡。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