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民生社会

生育登记如何办理

2018/08/17 来源:兰溪新闻网

    兰溪市民祝先生来电咨询:他和妻子准备生育二孩,想了解一下,生育登记需要提供哪些证明?
    兰溪市卫计局工作人员答复:生育登记的对象为具有浙江省户籍或在我省行政区域常住的夫妻,生育第一个或者第二个子女的。提供材料:夫妻双方或一方为我省户籍的夫妻需提供夫妻双方身份证、结婚证和户口本;双方均为非我省户籍的除上述证件外还需提供《浙江省居住证》或经查明已在浙江省申报居住登记。从今年3月1日开始,可以下载浙江政务服务网App进行生育登记。   (记者 叶旭萍)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