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民生社会

路边设起“钢材小仓库” 市民反映称影响环境

2018/08/1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见习记者 徐桢瑾 记者 姜一峰) 近日,家住马涧镇的方先生向本报反映,称马涧镇迎宾大道的路边堆放了大量钢材,这不仅影响了整条道路的美观,也影响了镇容镇貌。
    “这些钢材堆放在这里很久了,也不知道谁堆放的,堆的地方离人行道就一米多的距离,裸露的钢材真的很影响镇容镇貌,而且也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能够管理一下。”方先生告诉记者,他希望有关部门能督促店主做出整改。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现场查看,发现堆放在迎宾大道路边的这批钢材已被一块白色编织布遮盖,周围还摆放了几个轮胎遮压。与方先生所说一样,这批钢材堆放的位置离人行道很近,再加上堆放的地方是一大块空地,在不远处就能看到这个白色的“小山包”,很是突兀。
    一番询问下,记者找到了这批钢材的主人方尧。不过对方表示堆放的地方是自己家中的农田。方尧说,由于自家开的店门口不允许堆放钢材,再加上这块空地是自家的,现在也未被政府征收,因此才将钢材堆放在这里,就这样这块空地成了储放钢材的“小仓库”。
    记者联系了兰溪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马涧中队。在查看完现场后,副中队长叶颖健认为,堆放场地系方尧所有,且未被政府征收,该地也没有店铺,不属于出店经营,并不违规。
    堆放虽不违规,但确实影响了镇容镇貌。在协商后方尧也作出承诺,等这批钢材卖出后,下一批钢材将会摆放在偏里的位置,或者在外围种植一些树木遮挡,尽量不影响城镇道路面貌和行人安全。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