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省智能制造专家在兰视察

2018/08/0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见习记者 陈志恒 记者 张妙娟)昨天上午,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主任、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毛光烈在兰溪开展“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视察活动。

  兰溪市领导蔡艳、刘成芝、孙涛、邵茂良、胡作滔参加活动。

  毛光烈一行前往光膜小镇,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深入了解项目建设、区域位置、规划布局、人才引进、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毛光烈走进浙江锦辉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成品展厅,仔细询问企业发展历程、生产销售情况和技术实力,进一步了解光膜小镇的规划远景和发展路径。

  座谈会上,毛光烈对近年来兰溪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认为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步履加快。就下一步工作,他指出,实体经济是经济发展的坚实基础,而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核心主体,要坚持工业强市,持续壮大转型升级新优势。作为兰溪传统支柱产业,纺织要继续增强产业竞争力,加快行业智能化、数字化,通过科技创新提升产品品质。要加快推动光膜小镇的建设工作,注重总结经验,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推动兰溪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