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是兰湖

2018/07/2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我们兰溪有很多风景优美的地方,比如中洲公园、诸葛八卦村、地下长河、兰湖……其中我最喜欢的地方是兰湖,因为兰湖既好看又好玩。

  兰湖有很多美景,霞波花海、茶盈新翠、曲水流芳等景点风光如画。特别是“曲水流芳”景点,游人如织。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喜欢在水边嬉戏。每隔几分钟,小溪两旁的喷头就会有白色的雾气喷出来,人们都变成了“神仙”,被水雾缭绕,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兰湖里最吸引小孩子的是“金色沙滩”。沙滩上有许多娱乐器材,像轮胎搭成的三角梯等。沙子是米白色的,为什么叫金色沙滩呢?我想大概是阳光照耀下的沙子是金色的吧。小孩们有的用沙子做城堡,有的用沙子做“火山”,有的把鞋子埋到沙子里。看他们,个个玩得不亦乐乎。

  兰湖是我们兰溪的新景点,兰湖不但美丽,可活动的地方也很多。兰湖深深地吸引了各地的游客。兰湖是我们兰溪人的骄傲。兰湖,我爱你!

实验小学四(6)班:应子俊
指导老师:应淑芳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