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顾客粗心丢整牙套 店家细心妥善保管

2018/07/18 来源:

  记者叶旭萍

  本网讯 在积极创建省文明市之际,兰溪发生了不少暖心的好事。上周六,一位顾客在就餐时不小心将物品遗忘在了店里,幸好店家很有心,及时发现后妥善保管,最后物品回到了主人手中。

  上周六下午5时许,市民叶先生一家三口前往溪西“随香粥铺”吃晚餐。就餐过程中,儿子随手将一个价值4000多元的整牙套放在桌子上,上面还用餐巾纸盖了下。吃好后三人就回家了,到家过了很久才想起牙套忘记拿了,连忙回去找。

  赶到店里问了店员,才知道他们已帮助收好牙套了。原来,清理桌面时细心的服务员发现了餐巾纸下面的牙套。“要是牙套被当作垃圾给收拾掉就麻烦了,太感谢粥铺的员工。”叶先生说,创建省文明市之际,为店家的细心服务点赞。

  “随香粥铺”捡到物品归还顾客并不是偶然现象。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随香粥铺”在营业过程中,经常会捡到顾客遗忘在店内的钱包、手机等物品,如有联系方式的,店铺会第一时间联系失主,联系不上的则妥善保管,等候主人上门来取。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