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开展第十二次“零点亮剑”行动

2018/07/1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7月16日晚,兰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向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今年第十二次“零点亮剑”行动,对两家工业企业、一家塑料破碎加工点进行检查。

  在陆文献塑料破碎加工点,检查人员发现该加工点未生产,现场有7台破碎机,并有大量破雨衣、雨布原材料和产品堆放。由于该加工点未配套相应的废气处理设施,存在较大隐患,环保督查人员对其实施了查封,并要求加工点负责人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在浙江二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检查人员发现该企业未配备相应的废气处理设施,现场气味较大。检查人员立即要求企业停止试车,并对企业主要设备的控制柜实行了查封。

  检查人员在浙江凯俐画材有限公司检查时,该企业未生产。检查人员发现,企业现场物品堆放杂乱,占用部分消防通道,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并在企业污水排放口采集了水样一份。下一步,兰溪市环保局将根据水样检测报告作出相应处理。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