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坐车没系安全带 急刹撞到前玻璃

2018/07/17 来源:

   “我不是光头强”:昨天,我坐车时没系安全带,结果一个急刹车,直接撞到了挡风玻璃,头上起了个大包。

  “导报全媒体”:有点危险的。

  “我不是光头强”:当天上午8点左右,我和表弟一起去金华办事。前一天晚上我看了世界杯决赛没怎么睡醒,所以上车没多久,我就开始闭目养神。没想到,过了十几分钟,表弟猛踩了一下刹车,我被惯性一带,整个人重心不稳,往前一冲,重重地撞到了前面的挡风玻璃,又一下子被反弹了回来。

   “导报全媒体”:人受伤了吗?

  “我不是光头强”:这一撞差点把我撞迷糊了,回过神来发现除了头上起了一个大包,身体其他部位并没受伤。表弟说他是为了避让旁边一辆加塞的私家车才猛地踩了刹车。我想借这件事给大家提个醒,坐车还是要系安全带。

   记者叶旭萍整理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