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人行道污水横流 多部门联合解决

2018/07/17 来源:

  记者项柔刚通讯员吴翩翩

  本网讯7月16日,在兰溪市区李渔路旁的人行道上,施工人员对一处污水管改造工作进行收尾。至此,该路段人行道污水横流的问题得到解决。

  据了解,前段时间,兰溪市智慧城管采集员在巡查中,发现李渔路153号附近的人行道上污水横流、臭气熏天,影响了市容市貌和市民生活。由于漏水原因不明确,责任单位难以确定,该问题一直无法处理。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7月10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智慧城管中心会同兰江中队、市政养护所、市农林局(临街房屋的业主单位)和社区的相关人员开了现场协调会。通过现场查看,初步确定污水横流问题是由临街房屋地下污水管堵塞引起。

  由于渗水面积较大,一时间难以准确定位漏水点位。于是,现场会确定,该问题交由业主单位农林局牵头处理,并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兰江中队和市政部门协助,先进行挖掘作业,查清漏水点和堵塞情况,然后对症下药,彻底解决问题。

  “通过现场挖掘,查清了污水管堵塞和漏水的原因。为了彻底解决问题,我们已经把污水管接入市政污水管网,避免以后再次堵塞。”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为了早日恢复路面整洁畅通,从11日上午接到任务起,连日来他们加班加点,力争尽早将问题处理好。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