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

2018/07/17 来源:兰溪新闻网

  如果有了七十二变,你会做些什么呢?我经常想着这个问题。

  夜晚,我被一阵喧闹声吵醒了。我从窗户往外看,哦,原来是警察在抓小偷。这时候,我可以变成一个飞檐走壁的蜘蛛侠,飞快地把小偷抓住,交给警察。我也想成为一个超人,每当有坏蛋破坏世界时,我会毫不犹豫地阻止他们,拯救世界。之后,我想变成一个会隐身的人,我可以去环游世界,这样可以减少很多麻烦,自由自在。

  有时候,我也会想要变成一些平凡的东西。下雨了,很多人没有带伞,我看见后,急忙变成一座玻璃房子,让他们既可以避雨,又可以欣赏雨景。雨停了,我会变成天边的一道彩虹,人们会愉快地说:“看,多美啊!”

诸葛中心小学二(3)班:诸葛君韬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