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

2018/07/17 来源:兰溪新闻网

  妈妈,您每天早早起床为我做饭、洗衣服,而我却心安理得享受着你的呵护,我真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我知道您虽然很会唠叨,我经常嫌你烦,但是我知道您是为我好。为了我,您有时会很烦躁,听到您越来越大的嗓门,我知道我的表现一定让您失望了。有几次我被您骂得泪水像雨一样哗啦啦地流下来,我知道我不应该哭的,哭有什么用呢?

  那一次我考试成绩真的很差,我都不敢把试卷给您看。我想您也一定看出来了,我很伤心,已经在心里无数次责备自己。而您却像是没生气似的,温柔地把我拉到桌前,把我的错题又讲解了一下,其他的话却一句也没说。难道您真的没生气吗?我疑惑不解。

  还记得有一次我咳嗽很厉害,咳得喘不过气来。您带我去看医生,医生说我对牛奶过敏,我心里很难受,因为我不想离开牛奶。我也不相信,天天喝牛奶都没事,现在怎么会过敏了呢?第二天,我偷偷地藏了一瓶奶,你一定没发现吧!

  妈妈,我亲爱的妈妈,感谢您的付出,你是我最好的妈妈。对于我的不懂事,希望你能原谅。

李渔小学四(1)班:邵斐源
指导老师:龚静霞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