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画像

2018/07/17 来源:兰溪新闻网

  大家好!我是兰溪市实验小学四(5)班的徐子暄。我天性好动、活泼爱笑。在学校,我总喜欢扎着一根马尾辫,自由自在地在操场上和好朋友一边走路,一边聊天!那感觉真是超级爽!

  我的长处很多,但短处也不少,比如,太粗心呀,老是写错别字;嘴太快呀,总是好心办坏事呀等。妈妈总说:“小添呀,把短处改掉,把长处留着,不是很好吗?”“但世界上不会有十全十美的人呀!”我总是这样回答,令妈妈无语。

  我做事三心二意,但遇到自己喜欢的事,比如画画,我就会认真地听,细心地画,所以我画出的国画,爸妈都会忍不住停下所有工作,称赞几分钟。妈妈说:“如果你喜欢,就一定要坚持到底。”总有一天,我会让画画成为我的专业。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喜欢自己喜欢的,管别人怎么说呢!

实验小学四(5)班:徐子暄
指导老师:叶茜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