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组工干部进行主题演讲

2018/07/1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见习记者 徐桢瑾)昨晚,兰溪市委组织部举办第十一期组工论坛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争做新时代组工答卷人”主题演讲。

  活动现场,10名组工干部立足“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的时代主题,结合组织工作实际,或激情澎湃,谈先进、话学习、知进取;或娓娓道来,讲故事、说道理、言感悟;或妙趣横生,道理念、话家风、论作为,以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的演讲,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据悉,此次主题演讲为市委组织部在全市组工干部中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勇做新时代组工答卷人”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展现组工干部“当好先行者、争做排头兵”的时代风采。

  论坛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