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这个周末,让我们在赤溪不见不散

2018/07/13 来源:

   记者成超

  本网讯赤溪水果采摘游活动开启以来,市民朋友们踊跃报名参加,截止到7月11日下午5点,活动人数已经全部报满。

  本次采摘游活动定为7月15日,时间半天,中餐前回兰。活动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先到赤溪街道常满塘观赏荷花,分发每位活动者一人两个新鲜采摘的莲蓬;第二部分,到洹宝家庭农场参观并自由采摘;第三部分,每位市民都可以提供一颗自己采摘的葡萄,在现场进行糖度测试,看看谁采摘的葡萄最甜,并对前三名进行奖励,奖品由洹宝家庭农场提供。

  进入采摘园后,记者也提醒活动参与者尽量选择行动方便的休闲装,轻便舒适的户外鞋,着装尽量以深色为主;不得破坏种植的泥土,只能在沟沿、过道上行走。14周岁(含)以下儿童由家长看管,不得单独行动。采摘时,注意剪刀不要伤到自己或他人,人与人之间不要贴的太近,避免碰撞到彼此。在选择采摘葡萄等水果时,尽量选择颜色较深已经成熟的水果,在用剪刀剪下葡萄柄的时候用另一只手托稳果穗底部,以防损伤水果。

  同时,活动集合时间定在早上7点,地点为兰江导报门口,请已经报名的市民准时参加,一起走进赤溪,欣赏美丽的荷花,品尝丰盛的水果大餐。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