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旅游

赤溪水果采摘游继续火热报名中

报名截止时间为今天下午5时

2018/07/11 来源:

  

  记者成超

  “葡萄看着不错,大家一起聚聚!”“葡萄绿荫长廊,红通枝头桃园,夏天好去处”这几天,随着赤溪水果采摘游的火热开启,前来报名参加的市民络绎不绝,截至目前,报名人数已经过半。

  7月13至15日,赤溪街道将举行第三届荷花文化节活动,为了丰富荷花节活动,该街道将洹宝农场采摘游活动也融入其中。据了解,兰溪市洹宝休闲家庭农场位于赤溪街道朱犁村,占地面积约200亩,其中含10亩水域,可垂钓。目前可采摘的水果有蟠桃、水蜜桃、葡萄,其中,葡萄的品种众多,包括早夏黑、红富士、美人指、巨玫瑰、黑巴拉多等。值得一提的是,该农场还有新品种———“阳光玫瑰”,它口味较好,还带着淡淡的玫瑰香,且挂果时间较长,可以实现葡萄的错峰采摘。同时,在农场内,还有一条长约800米的葡萄长廊,一眼望去,青藤蔓蔓,葡萄挂满枝头,着实让人垂涎欲滴。到7月15日左右,黄桃和无花果也进入采摘期。

  “我是来给我爸妈和他们朋友报名的。”昨天上午,市民吴女士走进本报报名处,准备给家人报名参加,她告诉记者,父母已经退休,俩人平时很喜欢到处旅游,通过报纸看到采摘游活动后,就第一时间让她来报名。而在另一边,市民蔡女士也打来了报名电话,她说:“暑假到了,家里的孩子正吵着要出去玩,看这个采摘游活动不错,就给他们报上了。”

  本次采摘游活动定为7月15日,时间半天,中餐前回兰。活动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先到赤溪街道常满塘观赏荷花,分发每位活动者一人两个新鲜采摘的莲蓬;第二部分,到洹宝家庭农场参观并自由采摘;第三部分,每位市民都可以提供一颗自己采摘的葡萄,在现场进行糖度测试,看看谁采摘的葡萄最甜,并对前三名进行奖励,奖品由洹宝家庭农场提供。

  活动报名者无论大人小孩,每人收费50元,其中包含来往空调大巴费用,乘车保险费用。凡是报名参与者都可以免费获得自己采摘的葡萄0.5公斤,蟠桃0.5公斤,莲蓬两个。现场采摘超过部分,按照市场价购买。同时,本次活动还给兰江导报小记者给予小记者价,每人40元,但每位小记者都必须至少有一名家长陪同。

  同时,该农场可用餐,可自带食材,灶台出租100元一个,含油盐酱醋,也可提前预约由农场安排用餐,费用按需求协商。

  随着报名截止时间临近,剩余名额已经为数不多,有兴趣的朋友尽快报名,可拨打电话88893870或扫描文后二维码报名、缴费,也可前往兰江导报三楼服务部咨询,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11日下午5时。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