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旅游

长兴: 浙江最长玻璃悬索桥开放

2018/07/06 来源:

  浙江最长、最刺激的玻璃悬索桥纪录被刷新了,而且就在杭州旁边!

  7月1日,湖州长兴的龙山绿道玻璃悬索桥正式对外开放,该悬索桥全长186米,玻璃桥面宽度为2.6米,超过绍兴新昌境内108米的飞龙栈道,成为目前浙江省最长的玻璃悬索桥。

  该悬索桥采用玻璃铺砌而成,行人走在桥上,脚下青山翠谷历历在目,仿佛凌空漫步。很多恐高者可能“胆战心惊”地问,这桥到底安不安全?据玻璃悬索桥项目监理李忠良介绍,长兴的玻璃悬索桥采用14根主索吊拉桥面,桥面的玻璃采用4厘米厚的钢化夹胶玻璃,安全系数有保证,总承重将近15吨,可容纳人员500人。

  这座玻璃悬索桥一边是水口茶文化景区,一边是桃花岕森林公园,站在桥上,360度美景尽揽眼底,郁郁葱葱的树林,让人心旷神怡。

  据了解,目前该景区采取售票制,地点位于长兴龙山街道的龙山绿道,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9点到下午4点半,票价为50元。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