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域外媒体看兰溪

坚持了六年的这项公益行动,兰溪又启动了

2018/07/05 来源:澎湃新闻

  7月3日下午,兰溪举行“乡村振兴·青年驱动力”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大学生双百双进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暨第七届“完美童年·春泥计划”公益行动启动仪式,活动以“沸腾吧,兰溪青少年”为主题,由兰溪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教育局、文明办等六家单位联合举办。

  兰溪市领导胡向东、何忠云,老领导洪锦成参加仪式。据了解,“完美童年·春泥计划”公益行动从2012年暑期开始,已连续开展六届,惠及留守儿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贫困学生9200余人,得到了12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及本地志愿者的大力支持。

  本届公益行动时间从7月3日起,在全市乡镇(街道)开展18个“家门口的夏令营”,“幸福少年”爱心手拉手和“我爱我家”新兰溪少年驻企夏令营,全部免费。其中,家门口的夏令营选择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贫困生集中的村(居)作为营地,开展9~15天的公益夏令营;“幸福少年”爱心手拉手于7月3日至8日举行,为期六天,农村的贫困生和城区的骑行家庭一对一结对;“我爱我家”新兰溪少年驻企夏令营于7月3日至7月11日举行,为期九天,来自开发区浙江升华纺织有限公司的外来务工子女参加。各个夏令营的辅导员由浙师大的学生志愿者担任。

  启动仪式上,团市委与行知学院团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上千名大学生将走进兰溪乡村,开展实践活动,助推乡村振兴。浙师大行知学院党委书记章剑锋宣布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通讯员:沈冰珂 编辑:黄浙川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