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如此开车,实在太危险

2018/07/05 来源:

  “幸福的承诺”:现在一些开车的家长,安全意识真是淡薄啊! 

  “导报全媒体”:怎么了?

  “幸福的承诺”:昨天下午,我在溪西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办好事开车出来时,看到一位男子抱着一个两三岁的小女孩上了一辆车。男子发动车子后,也不把孩子放到旁边的副驾驶座上,而是左胳膊搂着孩子,左手抓着方向盘,右手换好挡后,直接打方向盘开车走了。 

  “导报全媒体”:这也太危险了。 

  “幸福的承诺”:是啊,我都有点吓到了。而且这男的车开得很快,简直把车当跑车开了。开到前面的一个路口,遇到一个骑电动车的,猛地来个急刹,然后又猛踩油门一溜烟地开走了。 

  “导报全媒体”:太不安全了! 

  “幸福的承诺”:随后,我一路从振兴路往单位方向行驶,还看到前面有一辆高档的SUV,速度大约有四十公里每小时。车子开着天窗,两个小男生探出身子,手舞足蹈,大声喊叫,很兴奋的样子。 

  “导报全媒体”:家长没制止吗? 

  “幸福的承诺”:没有,SUV突然慢了下来。我超了过去,看到开车的是一名女司机,还在打手机。我真是看的有点心惊肉跳啊!希望各位家长为了孩子安全,要遵守交通规则啊!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