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域外媒体看兰溪

于田县31名贫困户赴浙江省兰溪市务工

2018/06/26 来源:新浪新闻

  6月22日,于田县31名贫困户家庭子女带着家乡父老的叮嘱,面带幸福的笑容从和田机场起飞,赴浙江省兰溪市裕欣纺织有限公司务工。

  在上飞机前,于田县兰干乡巴扎尔村村民祖丽阿娅·买买提明兴奋的说,这是我第一次到哪么远的地方去务工,也是第一次乘坐飞机,这是我做梦都想不到的事啊!同时,眼里不由得转起了幸福的泪花。

  托格日尕孜乡恰喀村村民木塔力普·依明说,这几年,政府和企业对我们在转移就业方面给予了很多保障和支持,这次到企业后,我们一定会好好努力工作,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增收致富,早日脱贫,同全国人民一起奔小康。

  浙江省兰溪市裕欣纺织有限公司自2017年开始,从于田县招聘纺织工,经过系统的培训后将人员转变为企业骨干,送回库尔勒就业,到目前为止,该企业共吸纳于田县140余人稳定就业,人均综合工资达到4000-5500不等,这次乘坐飞机是该企业2018年在于田县第二批招工,全部费用由企业承担。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