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蔡艳在开展“市长走百企”活动时要求

提升政府服务质量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18/06/2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6月22日上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经济开发区江南片、灵洞乡开展“市长走百企”活动,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存在困难,并一一梳理分析,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在位于开发区江南片的核心驱动科技建设项目工地,蔡艳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建设规模等情况。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0万套新能源商用车动力总成及底盘悬架系统的生产能力。目前,一期80多亩用地已政策处理完毕,完成场地平整;二期约100亩用地,政策处理已基本完成,但还遗留少数问题。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蔡艳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办。她指出,技术创新是企业安身立命之本,核心驱动要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着力打造标杆企业。开发区要着力延长产业链,形成产业集群,同时高度重视高端人才培育,设立开放式的经济大讲堂,打造兰溪经济思想的传播基地。

  位于灵洞乡的合力海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绿色环保型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从工业固废资源中提取高活性胶凝材料,生产高性能混凝土专用复合掺合料,并应用于海洋及恶劣环境下工程建设的核心技术。今年,该企业投资4200万元实施技改项目,目前已完成投资70%,预计8月投产运营。“这样的科技小巨人企业要好好培育。”蔡艳要求相关部门大力推动科技型企业发展,着力优化服务,为企业成长营造好环境。

  蔡艳还先后前往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天信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现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存在困难。

  走访中,蔡艳强调,企业要切实增强发展信心,准确把握市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走转型升级之路,为兰溪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全市各乡镇(街道)和部门要以“市长走百企”为抓手,理清工作思路,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各自职责做好难题办理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确保企业反映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