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新闻集萃

女子在养生馆里半年花了50多万 丈夫:从头冷到脚

2018/06/20 来源:新蓝网

有位陈女士,在养生馆里,做了一些项目,半年时间花了五十多万。”

淋巴排毒七八千

排酸五六万

杭州下城区石桥路永富大厦12楼,有家“昊润御经堂”。陈女士说,去年年底,她到那里做过一次足底按摩,对方说是有调理身体这块的项目,第一次推荐她做了一个淋巴排毒。

陈女士:“淋巴排毒,第一次这个是七八千,后来她又说我身体不好,一般身体不好的,身体呈酸性,癌症的人身体也是酸性,这个要中和,说要排酸,这个是五六万,做二十次左右。(你就直接交钱了?)我看他们那边照片拍在那里,有很多人都在做。”

前两次的费用,还只是“小数目”。

血液清淤二十万

细胞排毒十多万

总共五十多万

陈女士说,排酸没多久,对方又主动提出给她检查一下血。

陈女士:“给检查下血,看好不好,血里面干不干净,有仪器给你看的,(你能看懂吗?)反正她指出来,让你看,这个黑点是杂质,那个黑点是什么的,给你清除杂质,这个要二十多万。(你也直接交了二十多万交到养生馆里?)嗯, (她们是医生吗?)她们说有一个是请来的医生。”

这次是所谓的血液清淤,打完折后又花了二十万。陈女士说,再后来对方又推荐细胞排毒,又是十多万。就这样从去年年底到现在,已经花了五十多万,大部分通过支付宝转账,有几笔刷了信用卡。

夫妻俩是拆迁户

陈女士丈夫:想不通

陈女士的丈夫:“我有点冷啊,想不通,从头到脚冷,(家里很有钱吗?)那不是有钱没钱,我一开始以为她说做美容SPA之类的,这很正常,像这种事情我想不通,因为她平常买身衣服,花个一两千,都舍不得花,像这种事情,有点匪夷所思。”

陈女士和老公是附近两个城中村的拆迁户。陈女士老公说,他也是刚知道这事,来的路上,陈女士还瞒着他说只有十多万。

赵经理:陈女士的资料在公司

昊润御经堂杭州石桥路店 赵经理:“你这么着,我给公司打电话,把资料调出来,然后咱们自己协商,怎么样?(记者:她大概在你们这做了哪些项目,怎么会花那么多钱?)这个资料现在不在这里,不在这里。(记者:在你们这花五十多万的项目顾客多吗?)总共有这么多吗?”

陈女士:“不是之前我都交钱,你连收据都没有给我的。”

昊润御经堂杭州石桥路店 赵经理:“这个都放到公司了,我跟公司汇报一下。(记者:她说在你们这做的两个项目,什么血液清淤,还有一个什么,每个都要二十万?)不是的,它是一个综合的,这么着,我去给公司打个电话。”

这位赵经理说,陈女士的资料都不在店里。记者提出看下价目表,赵经理拿出一份,最贵的一个面部护理是2980块钱20次。即便把所有项目加起来,20或者30次的费用没有超过5万块钱。

陈女士说,她在这家“昊润御经堂”,半年时间转出去了五十多万。可记者了解之后发现,除了这部分费用外,陈女士还欠着对方16万呢。

陈女士已经没钱

对方又推荐了个20万的项目

陈女士:“五十多万是已经付给对方的,还欠着他们16万,(怎么还欠了16万?)他们后来说让我做‘姜蝉蒸骨’,说是排湿的。”

陈女士说,就在前几天,她已经没钱了,对方又推荐她做一个所谓“姜蝉蒸骨”,要20万,她用网贷贷了四万付给了对方,还欠16万。对方让她继续想办法贷款或者办信用卡,她这才觉得不对劲。

陈女士:“前面还没做完,后面就给你推上去了,如果前面正正常常做完我也就那个了,就是前面没做完,后面就给你推荐另外一个了,另一个更贵,(效果有吗这半年?)我没看到什么效果。”

昊润御经堂杭州石桥路店 赵经理:“她没有贷款的,我们没让她贷款。”

陈女士的老公:“我老婆从来不会说瞎话的,你两句话就推的一干二净,说没有。”

市场监管局会调查此事

陈女士的老公把情况反映给了杭州下城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到了现场。

杭州下城区市场监管局 工作人员:“她的消费凭证和资料呢?”

昊润御经堂杭州石桥路店 赵经理:“刷POS机里了……”

杭州下城区市场监管局 工作人员:“刷POS机也会有记录的。”

昊润御经堂杭州石桥路店 赵经理:“是这样的,比如一次交多少钱,你做多少次,(那记录呢?)有,记录是这个,比如做一次签一次,整张做完后,就撕掉一张,她去年开始做的,已经撕掉六七张了,(谁撕的?)就是做完了,就要撕掉,重新开始一张。(我问谁撕的?)她撕的,(她为什么要撕?)”

陈女士:“我没有撕。”

陈女士的老公:“她从来没撕过,你不要说瞎话,你走路小心点,我跟你说。”

杭州下城区市场监管局 工作人员:“POS肯定有记录的,你把单子给我们……”

这位赵经理一开始说档案放在公司里,市场监管部门到现场后,拿出这么一份资料,但上面只有6月10号开始的项目,之前的说是都已经撕掉了。

杭州下城区市场监管局 工作人员:“你们这些药品的进货凭证呢,拿出来,进货哪里进的?”

昊润御经堂杭州石桥路店 法人代表:“从杭州进来的,(发票或者凭证呢?)我要联系那个姓郭的,从他那里进来的。”

杭州下城区市场监管局 工作人员:“你拿过来也要有个售货单吧 ……”

杭州下城区市场监管局 工作人员:“你商家这边,涉及到消费者的消费凭证以及使用产品的,进货来源包括检疫证明等都要提供出来,后续我们也要核实调查。”

市场监管部门称,他们接下来会调查此事。

对方答应退还50万

事后陈女士反馈,昊润御经堂跟他们私下进行了调解,查出来的转账记录有54万,欠着的16万因为项目还没开始,直接作废,协商之后,转出去的54万,对方答应退还50万。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